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尔多瓦馆日:带来最好喝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33  东方早报
摩尔多瓦馆日:带来最好喝葡萄酒

摩尔多瓦昨天迎来国家馆日。早报世博记者 王炬亮 图

  东欧平原上的“阳光之国”摩尔多瓦昨天迎来国家馆日,摩尔多瓦国家馆日音乐会昨晚也在世博园内上演。

  摩尔多瓦境内有风景如画的丘陵、多岗平原、广袤草原和茂密森林,展馆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让参观者领略摩尔多瓦的美景,生动演绎了“此城即彼城”的主题。展馆中央有一个倒金字塔状视频墙,不同侧面的视频墙上播放不同的内容,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各种角度观看。展馆内休息区的椅子设计精巧,在节省材料的同时还给人以视觉享受。参观者还将有机会亲身体验闻名遐迩的摩尔多瓦葡萄酒文化。在摩尔多瓦,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业非常发达,历史悠久,拥有很高的声誉。

  摩尔多瓦馆位于C片区欧洲联合馆二,来摩尔多瓦展馆的游客,走累了可以去摩尔多瓦馆里的小酒馆喝上一杯葡萄酒,品尝摩尔多瓦最好的葡萄酒。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