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馆日邀玉树学生游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29  东方早报

  上海世博会昨天迎来马来西亚国家馆日,马来西亚53周年国庆庆祝活动也同时在上海世博园举行。为了展示中马之间的友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了“爱心牵手·希望工程与完美马来西亚小使者欢乐世博”活动,百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与来自北京、上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中小学生同游世博,并进行了公益项目展示。

  位于世博园B片区的马来西亚馆在设计上采用米南加保式的建筑风格。

  以“和谐城市生活,融洽马来西亚”的主题来呼应上海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马来西亚借本次上海世博会向世人展示了其城市发展与自然融洽并存的成果、来自大自然的特色产品和服务,让世人了解到马来西亚的城市不仅是现代化的,而且能很好地与热带雨林和谐共存。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