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新加坡馆李显龙下厨启动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24  东方早报
世博新加坡馆李显龙下厨启动美食节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席“食尚新加坡”。早报世博记者 刘行喆 图

  名为“食尚新加坡”的新加坡美食盛宴昨日正式登陆上海,在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拉开帷幕,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也亲往助阵。

  昨日下午3点,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象征新加坡美味的橘红色酱料倒入了特别制作的米饭中,“食尚新加坡”五个橘红色的大字立即在米饭上呈现,由此象征了本次“美食节”的正式启动。

  现场不仅展示了各种来自新加坡的美味原料、调料,还请来厨师现场制作了被称为新加坡“国菜”的辣椒螃蟹和充满东南亚风味的沙爹肉串和咖喱鸡等美食。此次活动带来的食品绝大多数是一些易于操作掌握的原料或调料,这是为了让美食爱好者们不仅可以尝到新加坡菜,更能够轻松掌握它们的做法。

  “食尚新加坡”之“新加坡美食节”所带来的食品不仅仅只在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内展示,它们还将于本月10日至24日期间入驻上海的易买得、家乐福等大型超市。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