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汽车馆影片主演现身讲述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23  东方早报

  世博汽车馆的主展电影《2030,行》深入人心,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30年为爱而行的故事。为贴合中国人中秋团圆的情结,影片选择了2030年9月12日中秋节这一天展开故事。在距离影片发生时间整整20年的今天,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昨天温馨打造“中秋佳节穿越之旅”,为从网上招募的6名幸运观众带来一次独特的心灵体验。主展电影中音乐家陈行的扮演者陈天程更在当天的概念车试乘活动中,与幸运观众分享了电影的幕后故事。

  “汽车馆的主题是‘直达2030’,所以我们过的是20年后的中秋节。”汽车馆馆长金麒解释说,“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20年后生活的愿景,并希望人们能通过更便捷的交通方式彼此贴近,互相温暖。”汽车馆的主展电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30年中秋节的感人故事,影片中,父女、夫妻、情侣分别在未来汽车的帮助下找回真爱,拥有了更完美的人生。

  “我们认为,未来汽车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拉近彼此距离的使者。”汽车馆副馆长刘奇说,“目前,关于汽车馆‘直达2030’梦想的相关技术已经实现。我们有理由相信,‘行愈简,心愈近’的美好世界离我们并不遥远。”

  在参观体验了汽车馆后,6名幸运观众在汽车馆的主展舞台上分别试乘了负排放概念车“叶子”与电动联网概念车“EN-V”,提前感受2030年的美好。一位幸运观众开心地说,“坐上概念车,我觉得自己突然穿越到未来世界,变成了电影里的女主角。希望在2030年,我也能驾驶着汽车和家人一起出游。” 活动中,演员陈天程为现场观众介绍了电影的幕后团队并分享了对影片的体会。“我很高兴能把这部电影的故事和更多的人分享。”陈天程说,“这是一部温暖人心的影片,它不仅可以给观众带来直达未来的震撼体验,更代表了人们对20年后美好交通生活满满的期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