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将使用上海世博思科馆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20  东方早报

  上海世博会上,以“智能+互联生活”为主题的思科馆,展现了通过智能网络互联的交通运输、公用事业、建筑施工、教育、娱乐、医疗保健等服务如何造福于人类。记者日前从思科馆方面获悉,这些新技术将正式应用于温哥华市目前启动的一系列技术工程之中,并走入温哥华市家庭中开展试验项目。

  近日,温哥华市、思科公司和脉冲能源公司在上海世博会思科馆内共同宣布建立三方合作,加快实现温哥华绿色能源目标。据悉,此次合作是温哥华目前启动的一系列工程中最先开展的项目,而自今年起,三方将开展合作,通过部署楼宇能源管理和家庭能源管理技术,减少城市碳足迹和提升数据中心能效的技术,共同推进温哥华的绿色能源愿景。

  其中,温哥华将引入思科新技术,开展一项综合试验项目,用于监视和管理几个市政楼宇的能耗,其中包括市政厅。同时,在家庭能源管理方面,也将开展多个试验项目,部署思科家庭能源控制器,主要是让消费者能够监控并降低家庭的电耗。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