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小女孩成太平洋馆第500万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17  东方早报

  位于世博园B片区的太平洋联合馆前天下午迎来了第500万名游客。家住上海松江的7岁小女孩王祺悦成为这一幸运游客,除了获得馆内16个国家和组织联合赠送的大礼包,她也成为萨摩亚活动周开幕表演的座上宾。

  “很高兴,我觉得很幸运。”母亲刘真红女士表示女儿刚上一年级,当天是全家一起来参观世博园。随后,刘女士和女儿一起欣赏了萨摩亚活动周的开幕表演。“很好看。”萨摩亚传统歌舞的优美动作和抒情曲风,受到了小女孩的青睐。 

  太平洋联合馆由14个太平洋国家和2个国际组织共同参展。各参展方通过16个编织的“单帆”,分别展示太平洋岛国的自然景观、人文环境和民俗风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