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借世博研讨会交流治水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1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昨天,“水与地区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巴西馆举行,来自巴西、欧盟和中国的代表共同探讨和交流了各国水治理经验。巴西代表特别介绍了该国在东北地区进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和经验,并希望和中国在这一方面有着更多的交流和学习。

  类似于中国的南水北调,巴西意在通过圣弗朗西斯科河项目,把河水引入半干旱的东北地区。巴西全国一体化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秘书长弗朗西斯科表示,“中国有南水北调工程,我们也希望以后派相关人员到中国取经,也希望中国专业人士可以到巴西和我们一起探讨治水的经验。”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