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案例馆可敲教师节特别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5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王亦菲

  今天是教师节,本报会在成都案例馆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推出特别纪念章。本次活动由本报与成都案例馆、上海企业联合馆共同举办。“新闻晨报感恩教师节特别纪念章”仅敲此一天,时间为今天13时30分至15时30分,晨报“世博宝贝”也将在成都案例馆迎接各位读者。

  本报同时将启动“推荐你心目中的最佳老师”活动。在校学生可发送邮件至 shibobaogao@gmail.com向本报推荐自己的老师,并附上联系方式及推荐理由。推荐时间为今日零时至24时。本报和上海企业联合馆将共同选出5名“精彩教师”,评选出的老师及其推荐学生,每人不仅会获得由本报提供的世博会平日普通票一张,还将获得由上海企业联合馆提供的特别奖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