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践区博洛尼亚馆周日展示制琴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3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城市最佳实践区博洛尼亚城市案例特别日将于本周日举行,届时,市民将能现场看意大利小提琴制作,奥斯卡音乐奖得主将现场伴奏。

  博洛尼亚馆位于上海世博园城市最佳实践区中部区域B3-2展馆内。展厅由六个主题区域组成:柱廊、街道、塔楼、城门、自行车和广场,展示了博洛尼亚在传统和创新方面的特点。周日上午,博洛尼亚手工艺术的见证人——小提琴制琴师罗柏托·雷戈奇将现场展示制琴工艺。  

  下午,馆内还将举行小型音乐表演,分别有罗塞拉·格拉齐亚尼的爵士乐四重奏以及奥斯卡奖得主钢琴家路易斯·斯巴卡洛夫和长笛大师马西莫·梅尔切尼的合作演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