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通信馆迎200万游客 幸运儿获得最新款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4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 懿

  昨天中午,信息通信馆迎来开馆以来的第200万游客——来自南京的孙小运和杨青。“昨天去了浦东,今天来浦西,没想到能成为幸运游客。”孙小运和杨青这对小夫妻面对信息通信馆的工作人员兴奋不已,他们幸运地获得了该馆送出的“百万游客大礼包”。“百万游客大礼包”中除了最新款的3G手机外,还包括一件由常昊签名的展馆珍藏版T恤。

  信息通信馆用“梦想”贯穿前后的两部影片广受游客好评。前展近8分钟的动画片《进步始于梦想》,讲述了远古至今的信息通信发展历程。该动画片制作团队的多名成员曾参与好莱坞动画大片《花木兰》的制作。主展影片《大梦想》更是启用了好莱坞制作团队,在好莱坞完成拍摄和后期制作。影片采用与《变形金刚》、《星球大战》一样的制作方式,由此进行“与自然的沟通”、“与社会沟通”、“与科技沟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