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馆方称16日前可能找到买家 底价8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27  新民网

  9月8日下午,世博会台湾馆迎来第50万名游客,幸运游客获得了包括价值1万多元的皮鞋、购物券、水晶礼品,以及两岸往返机票在内的大福袋。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在仪式后透露,台湾馆将在台湾公开销售,底价8500万人民币,预计9月16日出结果。

  王志刚表示,真正值钱的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字样的牌子,目前既有企业也有公司参与拍卖,数量各占一半。

  “世博奶奶”今天也出现在了仪式现场,为游客发放抽奖券。此外,点灯水台祈福内容中新增了“两岸和平”、“有序发展”等新的内容。(新民网记者 沈鑫鑫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