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船舶馆第500万名观众受邀参观造船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2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昨天上午10时30分,中国船舶馆迎来第500万名观众,成为世博会浦西园区第一家游客接待量突破500万的展馆。

  为了庆祝这一时刻,中国船舶馆为第500万名幸运观众特别准备了富有船文化特色的、制作精美的“远望号”船模、金银纪念币、馆徽等礼品,并将专门组织幸运者参观当今世界最大的造船基地——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基地。

  中国船舶馆第500万名幸运观众是来自上海的游客顾云清。顾云清退休前在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工作,从业时在水上勘察水利设施所使用的船只,均由江南造船公司建造,因此对江南造船的历史也十分熟悉。

  中国船舶馆由中船集团公司花费2年多时间独家投资建设,主题为“船舶,让城市更美好”,该馆展示了船舶与运输、能源、食品、环境、科考、人类生活的紧密关系。对于能够成为世博会浦西园区首家游客接待量突破500万的展馆,中国船舶馆副馆长龚汉明表示,这与船舶馆出色的展览展项和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不可分割。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