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东西联动重启 案例新章盖上护照方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12  新闻晨报

  ■曾受高客流和“黄牛”影响8月20日起暂停

  ■浦西三案例馆发布新纪念章,盖在世博官方护照上有效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暂停两周后,从今天开始西班牙馆的“东西联动”将重新启动。记者昨天了解到,位于浦西园区的马德里馆、巴塞罗那馆和毕尔巴鄂馆将为游客盖上新设计的纪念章。西班牙馆将为在世博护照上盖有三大案例馆新章的游客再次开放绿色通道。

  西班牙馆从5月10日开始实施“东西联动”方案后,颇受游客欢迎,也增加了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的人气。然而随着世博游客的不断增加,持章走快速通道参观西班牙馆的游客数量也大幅提升。甚至有“黄牛”从中看到商机,贩卖敲有三个案例馆章的“直通护照”,要价曾一路攀升至300元一本。为此,西班牙馆和三大案例馆无奈决定从8月20日起暂停有关方案。

  此次重启联动方案,三大案例馆特意设计了新的印章,并从今天上午9时30分“起盖”。值得注意的是,三个新印章必须盖在世博官方护照上,才可走西班牙馆的绿色通道,所有印在世博护照以外的印章将不被接纳。

  西班牙馆和三个案例馆表示,实施联动方案的本意是让更多游客了解西班牙和她的三座城市。因此,他们将密切留意游客护照上盖章的真伪,避免盖章成为不当交易的对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