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其顿国家馆日昨举行 看巴尔干珍珠湖光山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50  解放日报
马其顿国家馆日昨举行 看巴尔干珍珠湖光山色

马其顿艺术家在国家馆日上演奏。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陆绮雯)上海世博会昨天迎来马其顿国家馆日,官方仪式上午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马其顿劳动和社会政策部部长杰拉尔·巴伊拉米、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姚培生出席仪式并致辞,马其顿经济部副部长兼展区总代表梅托迪伊·哈吉—瓦斯科夫等出席仪式。

  巴伊拉米表示,马其顿与中国之间的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在各方面的合作都实现了互利共赢,希望马其顿丰富的文化与自然资源、传统风俗和独特魅力能在上海世博会上得以完美展现,相信其国家馆能吸引各国的游客前来参观。

  姚培生表示,马其顿国家馆以“蜂巢”结构全方位演绎了“城市延续”的主题,让人陶醉于“巴尔干珍珠”奥赫里德的湖光山色。

  官方仪式上,马其顿著名钢琴家以现场独奏的形式,带来了多首独具本国风格的钢琴曲,优美的琴声、精湛的演奏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