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阿案例馆探讨未来城市交通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34  东方早报

  9月6日至12日期间,位于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的罗阿案例馆将启动“交通”主题周活动。罗阿馆以“城市交通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邀请到中国和法国在城市运输、轨道交通以及汽车行业的相关专家和决策者们,一起探讨未来城市在运输技术方面的创新和发展。

  据了解,罗阿案例馆“交通”主题周期间,将主要关注两大论题:汽车前沿技术和城市公共交通。其中“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汽车安全智能前沿技术”两场研讨会,将着重探讨环保节能的汽车前沿技术,以及探索驾驶的乐趣。9月10日,罗阿馆则将举办“未来城市交通技术”研讨会,来自上海公共交通协会和法国交通系统的专家将针对城市及城市周边先进交通的现状和未来进行探讨。

  交通主题周期间,来自法国罗阿大区的交通事务副主席贝娜黛特·拉克莱女士以及国际事务副主席贝那·苏拉吉先生将向中国观众介绍罗阿大区在城市交通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作为一个生态环保大区,罗阿大区一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公共交通系统。

  从9月6日至12日在罗阿馆地下一层设置的展示区里,中国的专家和参观者们将能了解到来自罗阿地区的汽车企业集群以及各种相关创新技术。同时,中国和法国的专家和行业人士也有机会通过一系列的商业会议,共同分享他们对未来城市交通的愿景。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