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周日观博启动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33  东方早报

  9月12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先生将前往新加坡馆参与“新加坡美食节”启动仪式。新加坡美食烹饪表演以及美食品尝活动将于当日展开。

  新加坡馆从开馆至今根据不同主题更换展馆一层的展示内容。9月8日至9月29日,展馆一层展厅又将迎来新加坡设计展。在一面“S”形状的曲线墙上,通过各具风格的设计为参观者带来不同的感观体验。

  设计展现场,九个大屏幕将同步播放一段影片,向参观者介绍不同设计领域的作品。由100面镜子组成的设计空间折射出如城市规划、建筑、室内设计与园景设计等成百上千个不同的影像,充分展示了新加坡设计师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仍能以神奇的方式创造新的可能性。同时,现场还展出了以千张宝丽莱照片拼凑成的新加坡岛国的形式状,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新加坡的设计群体及其塑造未来的作品。此外,9月至10月, 新加坡馆的舞蹈也将再度更新。新舞蹈“仙境丛林”和“东方之光”为参观者带来全新的视觉感观体验。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