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灯光大师今抵园区 瑞士馆鼓励游客猜想灯光图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31  东方早报

  瑞士国家馆将于9月13日至15日推出“瑞士霓光幻彩之夜”灯光秀。为了吸引参观者积极参与,9月6日开始,瑞士馆每天向参观者发出有奖问卷。两天来,该馆已经向中奖的参观者送出20个外形像马特洪峰的精美模型。

  灯光艺术大师霍夫施泰特尔今天将抵达上海世博园。9月6日开始至9月13日,瑞士馆举办有奖问答活动,鼓励游客一起来猜想灯光投影的图案。每天向参观者发放2000份问卷,并于当天抽出10名幸运游客。活动期间,参观者还可以为世博护照再添一枚刻有瑞中两国国旗的“瑞中建交60周年”特别纪念章,这枚纪念章将一直盖至9月15日。

  此外,瑞士馆此前因故障停止运营的缆车也将于本月中旬恢复,具体时间,参观者可关注瑞士馆官方网站。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