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船舶馆第500万名游客获赠远望号船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22  东方早报
中国船舶馆第500万名游客获赠远望号船模

中国船舶馆第500万名观众获赠船模。早报世博记者 张栋 图

  昨天,62岁的市民顾云清成为中国船舶馆开馆后第500万名观众,船舶馆亦成为世博会浦西园区第一家接待量突破500万人次的展馆。

  中国船舶馆为第500万幸运观众特别准备了富有船文化特色的、制作精美的远望号船模、金银纪念币和馆徽等礼品,并将专门组织幸运者参观当今世界最大的造船基地——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基地。

  顾云清告诉早报记者,她昨日是第三次前往世博园参观,昨天一大早进园,是为了替来上海游玩世博的亲戚领中国馆的预约券,“我们上海市民都非常喜欢世博。”顾云清说,她退休前从事黄河水利工程事业,她小时候就曾经到船舶馆的原址江南造船厂参观过。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