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鲁王子将出席世博英国馆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5:16  东方早报

  英国国家馆日今天举行,享誉全球的伦敦交响乐团将在上海世博会上奏响音乐会。昨天晚上,作为英国馆另一项重要活动的英国商业大奖也正式揭晓,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出席昨日的颁奖典礼。而今天,安德鲁王子也将出席英国国家馆日官方仪式。

  据英国馆馆长米罗娜女士介绍,英国国家馆日活动以昨日庆祝中英商务合作的英国商业大奖颁奖礼拉开序幕。当晚,英国百年名团伦敦交响乐团将在世博中心献上一场精彩的音乐会,演奏伯恩斯坦等音乐大师的经典曲目。

  英国国家馆日期间,英国馆游客将欣赏到北爱尔兰乐队“特别公爵”带来的精彩演出。此外,来自英国的街头戏剧表演团也将带来不落俗套的街头即兴表演。在英国馆日结束之后,英国馆还将为世博会的观众奉献多个精彩的节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