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国家馆日缤纷艺术展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8:17  解放日报
英国馆国家馆日缤纷艺术展预热

在多媒体的光影音乐的氛围中,中外嘉宾正在一起参与到多媒体的舞台创作中。本报记者 张驰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志彦)记者昨天从世博会英国馆获悉,为欢庆国家馆日的到来,英国馆将在本周进行一系列缤纷多彩的当代艺术展示活动。

  据悉,庆典活动主要包括伦敦交响乐团在世博会园区的演出,以及全球首演的芭蕾舞剧《爱有多重》。该舞剧由英国国家芭蕾舞剧团担纲演出,斯特拉文斯基作曲。而在世博园区外,由多媒体艺术组合KMA创作的光影装置艺术——“欢聚”于9月5日至8日在上海外滩美术馆隆重登场。“欢聚”是世界上第一个为公众设计、编舞和创作的芭蕾表演:在活动中,观众将成为表演者,并将受邀加入现场跟随自己的心灵声音与投射的光影互动舞蹈、探索周遭的环境。在外滩美术馆结束世界首演后,“欢聚”将会移至伦敦继续演出。在英国馆日前后,游客还可在英国馆领略到北爱尔兰乐队“特别公爵”的现场音乐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