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霓光幻彩之夜艺术秀将点亮卢浦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8: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楠)为庆祝9月14日瑞中两国建交60周年纪念日,上海世博会瑞士国家馆昨日起隆重推出为期10天的纪念日系列活动,包括每日在馆内开展的有奖问答,盖瑞中建交60周年特别纪念章,以及此次庆典的重头戏——9月13日至15日的“瑞士霓光幻彩之夜”大型灯光艺术秀。

  9月13日19时,享誉世界的瑞士传奇灯光艺术大师格里·霍夫施泰特尔先生将“点亮”卢浦大桥。9月14日及15日晚间,他还将在上海外滩地标性建筑上,继续呈上灯光投影艺术的视觉盛宴。瑞士国家馆馆长马努埃尔·萨尔赫利说,“此次瑞中建交6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是我们特别赠给中国上海的一份礼物,表达了我们对过去数月中满怀热情参观瑞士馆的游客们衷心的谢意。”

  即日起至9月13日,瑞士馆将在开馆后向游客发放限量有奖问答券,鼓励游客一起来猜想灯光投影的图案和内容,并于每天抽出10名幸运游客,获得瑞士馆迷你模型。此外,即日起至9月15日,游客们还可为世博护照再添一枚刻有瑞中两国国旗的“瑞中建交60周年”特别纪念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