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花园展览亮相世博 呈现建筑经典景观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8:0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王 娜

  即日起至9月25日,意大利馆将推出主题为“意大利花园:富有激情的建筑”的展览。本次展示汇聚了一系列意大利不同历史和文化时期的建筑经典景观元素,其中包括德爱斯特庄园的喷泉、雄伟壮观的波波里花园以及作为展览结尾的Bomarzo圣林中的怪兽公园。

  “意大利花园:富有激情的建筑”展览由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发起。“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意大利花园的展示呈现出不同形式的意大利古典和现代景观建筑,并积极推动中意两国在城市规划领域开展对话。”上海世博会意大利政府总代表贝良米诺·昆迭里先生在展览开幕仪式上表示。

  在花园中,游客能体会到一个令人激动、充满梦幻又异乎平静的奇妙意境。为了完善整个构思,花园还选用了米莫·帕拉蒂诺的“睡者”和莫里奇·奥利柯的“旅行者”点缀其中。

  该展览由马里奥·奥奇托建筑工程工作室设计,意大利艺术家米莫·帕拉蒂诺参与合作,旨在引出意大利建筑古典与现在的对话,通过将传统的继承赋予现代的诠释,尽可能地建立起一个新的景观设计标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