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馆学生大使书法卷轴当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8:0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董韵怡

  昨天,美国馆迎来第500万名游客。与其他场馆所赠礼物不同,两名幸运游客获得的是由美国馆学生大使亲手制作的书法卷轴。

  来自江苏昆山的吕先生和张小姐从美国馆副总代表俞天睦手中接过这份“惊喜礼物”,只见书法卷轴上写有“美国馆与您心连心”的祝词,还盖有独一无二的、篆刻有“美国馆第五百万名参观者留念”字样的印章。

  “能收获这份礼物,我真是太高兴了。我非常喜欢这件代表了中美两国人民友谊的礼物。在我的世博参观计划中,美国馆是第一个要参观的场馆,没想到我竟在这里得到这么大的惊喜。”吕先生说。

  这幅书法作品是由美国馆的学生大使国精忠(英文名:YoavOren)书写的。国精忠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中国与东亚研究专业学士学位,他除了喜欢中国书法外,还是个中国武术的超级粉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