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馆长馆口亲迎第200万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7:5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 毅

  昨晚6时10分左右,来自河南新乡的鲁鸿翔先生幸运地成为智利馆第200万名游客。智利馆馆长Jorge到馆口迎接这位特别来客到访。智利馆的演出团队“洛斯·图鲁盖多斯”专程为鲁老先生演奏了一曲充满南美风情的奎卡舞曲。

  作为新中国的同龄人,目前定居于上海的鲁老先生已是第四次来到世博会参观。在礼宾的引导和介绍下,鲁老先生参观了整个智利馆,并不时好奇地向工作人员询问智利的风土人情。参观结束后,Jorge向他赠送了一个装有智利特色商品的大礼包,并邀请他有机会到智利去游玩。Jorge表示,时值智利建国两百周年及智利国家馆日之际,第200万名游客的到来可谓三喜临门。他还透露,智利馆将在国家馆日时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多惊喜。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