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之家低碳节能效果获得德国能源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7:3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日前,德国权威认证机构向世博园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汉堡之家案例馆颁发了德国能源证书,这意味着远在万里之遥上海世博园的汉堡之家的低碳节能效果已经得到西欧环保高标准的认可。

  “汉堡之家”案例的原型是位于该市的“港口城”项目,以“被动房”为特色,基本无需主动供应能量,而是通过地热泵获得采暖、制冷、通风和去湿,隔热隔音、密封性强的建筑外墙和可再生的能源也将在“汉堡之家”得以实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