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馆第500万位游客获赠心连心书法卷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7:19  东方早报
美国馆第500万位游客获赠心连心书法卷轴

  在美国馆舞台,美国展区副总代表俞天睦(左一)和学生大使(右一)为美国馆第500万名参观者吕先生(右二)送上书法卷轴。 早报世博记者 鲁海涛 图

  昨日,美国馆迎来了自开园以来的第500万位游客。为了表示对幸运游客的祝贺,展馆送出了美国学生大使手写的“美国馆与您心连心”书法卷轴。

  昨日中午11点左右,美国馆的第500万名游客正式产生。他们是来自昆山的吕先生和张小姐。“迎接美国馆第500万名游客的时刻十分激动人心。”美国馆总代表费乐友说道,“这一里程碑也印证了美国参与本次世博会的重要意义,即增进与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两国文化交流。”

  幸运的游客获得了一幅由金发碧眼的美国学生创作的中国书法作品。已经学习中国文化和中国武术近十年的美国馆学生大使Yoav Oren在卷轴上书写了“美国馆与您心连心”的祝词。卷轴上还盖有“美国馆第500万名参观者留念”字样的印章。

  “能收获这份礼物,我真是太高兴了。我非常喜欢这件礼物。在我的世博参观计划中,美国馆是第一个要参观的场馆。没想到我会在这里得到那么大的惊喜。”吕先生满脸笑容。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