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凭绿色低碳卡可走六馆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7:4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继首次开放绿色通道后,“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持有者从今天起可再次享受看馆走绿色通道的便利。从9月6日至12日,持卡者可凭卡直接进入包括卢森堡馆、立陶宛馆、墨西哥馆、爱沙尼亚馆、天下一家馆和荷兰馆在内的共六家场馆参观。

  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是世博历史上推出的首张低碳交通卡,含有1吨经过认证的碳指标,购卡者在绿色出行的同时还能中和自己的1吨二氧化碳排放,为低碳世博尽一份力。个人用户可以通过大众票务公司、网上一号店、如家酒店、世博天下一家馆等四家绿色出行推广合作伙伴购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