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企馆将培育16个创业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7:11  东方早报

  昨天是中国民企馆日,“我的创业梦想”征集活动在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启动。许多前往民企馆现场的游客都将“我的创业梦想”填写在梦想征集卡上,凡是填报梦想的游客都可获得特别礼物一份。此外,本次活动还将筛选出16个最具潜力的创业梦想作为“创业种子”,提交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由YBC为创业青年提供“一对一”的导师辅导以及“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资金及咨询支持。同时,民企馆“民企第一阵营”的16家参展企业,每家将安排一名创业导师进行创业跟踪辅导,它们是复星集团、阿里巴巴、红星美凯龙、大连万达、民生银行、苏宁电器、美特斯邦威、易居中国、新光集团、欧普照明、泰豪科技、爱仕达、伽蓝集团、皇明太阳能、万丰奥特和华谊兄弟。

  民企馆还特别推出“民企欢乐送”组合礼包派发活动,让参观民企馆的每一位游客都能获赠礼品,礼包总量在10000份以上。此次特别活动,旨在回报观众,向全社会公众推广中国民营企业的社会形象及品牌价值。特设的第1333333名幸运游客大奖由上海本地游客苏虹获得。

  本次活动与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共同举办,活动将从所有的创业梦想中选出100个最有价值的创业梦想,列入民企馆内世界上最大的水晶墙,在水晶上镌刻姓名及梦想,在馆内展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