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俄罗斯馆用3D技术展示首都莫斯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7:17  东方早报

  9月5日,“莫斯科创新项目”展和俄罗斯馆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展览将同时在世博会俄罗斯馆中开幕,莫斯科10个创新项目以及闪耀夺目的雅库特钻石都会在俄罗斯馆中得到展示。

  展示10个创新项目

  “莫斯科创新项目”将介绍俄罗斯首都的独特文化,为游客们展示城市的现代面貌以及所实施的城市现代化项目。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首都之一,莫斯科白天和夜晚的景色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表现着城市风光的多样性。展厅内巨大的互动式3D技术屏幕将生动地展示给大家莫斯科最美丽的景点。

  在展览的演示视频上还将会播放莫斯科在原料和交通领域的最新技术,包括莫斯科的10个创新项目。游客可以通过互动终端设备获得他们感兴趣的项目信息以及俄罗斯首都的设施信息。

  2010年世博会俄罗斯展览组委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工贸部长维克多·赫里斯坚科说:“ 世博会是未来世界工作的模型,世博会云集当今世界的核心成果并能描绘出未来几十年人类的发展趋势。”本次俄罗斯首都的展览将会成为这个概念的具体体现。

  重点展示《欧隆克之乡》

  俄罗斯馆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展览的主题则是“儿童是生命之花”。展览期间,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将展示城市文明的方方面面,交换城市发展经验及先进思路,探索现代社会人类居住环境、生活方式、劳动条件的新评估方法。展览为大家展示北方城市生活的潜力。

  展览的重点是民族创新项目——《欧隆克之乡》,该项目以远东各民族的独特文化为基础,旨在创建可提供高品质生活和满足多元品位的新型建筑环境。地区的新建筑外貌会突出生态保护,保护人类自然环境下生存的特点。

  参观展览的游客会在展厅里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迎接游客的是身着民族服饰的演员表演祝福仪式。女艺术家会在展厅入口处用树皮纸剪出雅库特童话、传说的人物形象,并且边哼着民歌旋律边将自己的作品赠送给感兴趣的游客们。

  特制橱窗内将摆放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之宝——民间工艺品和矿产样品。壁龛内将展示精美璀璨的雅库特钻石。游客可以借助显微镜欣赏不同种类的钻石。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