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馆披头士日活动 穿着披头士可获特殊印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7:09  东方早报

  明天,为了庆祝近期在利物浦举行的马修街音乐节, 利物浦馆将首次举行披头士日活动。游客只要身着任何与披头士乐队相关的衣服或服饰将享受 VIP 待遇参观利物浦馆,并能够在世博护照上留下一枚特殊的“披头士日”盖章。

  利物浦案例馆工作人员介绍,“披头士日”印章只有在当日才能获得。如果你没有与披头士乐队相关的衣服或服饰,只要你愿意在利物浦馆门前献唱一首披头士乐队的歌曲,同样能获得“披头士日”的盖章。参与评比最佳披头士着装奖的游客请在13时到达利物浦馆,评比将从13时30分开始。参与最佳歌手奖评比的游客请在14时30分到达利物浦馆,评比将从15时开始。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