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日本产业馆为舟曲泥石流灾区捐款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2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日本产业馆向甘肃舟曲捐赠仪式昨天上午在上海世博局举行。日本产业馆代表堺屋太一向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递交了日本产业馆员工捐赠的10万元捐款支票。上海世博局回赠了《中华名花谱》画册,世博会甘肃馆向堺屋太一赠送精美的《东方四锦图》。

  捐赠仪式上,洪浩表示,非常感谢堺屋太一对上海世博会的支持,感谢日本产业馆员工对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将通过有关部门转交这份心意。本次捐款充分显示中日两国的友好关系、民众间的深厚友谊。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