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馆昨迎埃德蒙顿日 传达热情主办城市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1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昨天,加拿大馆迎来“埃德蒙顿日”。埃德蒙顿市副市长简·巴蒂率领埃德蒙顿2017年世博会申办委员会的成员来到上海世博会,期待人们对埃德蒙顿有更深入的了解,传达一个热情好客的主办城市形象。

  埃德蒙顿是加拿大艾伯塔省的省会,也是加拿大北部最大的城市之一。2007年,埃德蒙顿曾被授予“加拿大文化之都”的称号。这里拥有繁华的市区文艺中心和多处艺术、音乐和戏剧的表演场所;而艾伯塔航天博物馆、艾伯塔议会大厦、艾伯塔皇家博物馆等使埃德蒙顿更具现代化的都市魅力。作为加拿大落基山脉北端的门户,埃德蒙顿拥有众多河谷、公园和自然保护区。

  埃德蒙顿2017年世博会申办委员会选择“能源和我们的星球”作为申办主题。“我们希望促进全球能源对话,并聚集全球智慧来讨论在解决世界能源需求方面的挑战、新思想以及创新。”简·巴蒂说,“我们希望人们能够相互激励,在包括人文、智力、创新以及所有其他类型能源的最为广泛的意义下思考能源问题。”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