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轻饮料瓶亮相可口可乐馆 仅重9.8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8:0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昨天,湖人队前锋保罗·加索尔畅游了可口可乐馆“快乐工坊”,并玩转环保轻量瓶“冰露”。这一最轻饮料瓶包装仅重9.8克,相比原瓶减重超过35%,相应减少了35%的碳排放。

  同时,“冰露”独特的瓶身设计,使得饮用后可以更轻松地扭挤瓶身,从而节省70%以上的回收空间。

  以每年10亿瓶“冰露”的基础销量计算,环保轻量瓶的推出将减少6200吨PET塑料,相当于降低16400吨碳排放,这也相当于新增了262平方公里的森林。如果每个人都“扭挤”“冰露”环保轻量瓶后再丢弃,将会为废弃瓶回收节省41万立方米的空间,相当于200个标准游泳池的容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