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剧团将献演世博 龙与火焰成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47  新民网
西班牙剧团将献演世博 龙与火焰成主角

西班牙户外剧团“喜剧演员”剧团即兴表演。 新民网陈炅玮 世博园现场回传

  8月31日,西班牙馆方透露,9月2日西班牙户外剧团“喜剧演员”剧团将入驻世博园,并且带来特地为世博会创作的“精灵与龙”表演节目。

  据悉,该节目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公众游行表演,另一部分则在城市最佳实践广场的主舞台进行表演。表演充满快乐和激情,火焰、光明和龙将成为该节目最大的主角。

  “喜剧演员”剧团起源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专门从事户外表演、游行表演、狂欢晚会表演,曾经参与1992年塞维利亚世博会和巴塞罗那奥运会的表演。(新民网 袁蓉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