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民企馆高潮秀有望上央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33  东方早报
世博民企馆高潮秀有望上央视春晚

8分钟的高潮秀演出投入过亿元,三维浮球矩阵带来超级视觉体验。 高剑平 早报资料

  “1008颗上下飞舞、造型奇异的浮球矩阵是技术手段,‘四季轮回,生生不息’是演出主题。每颗小球就像一个生命体,一个充满无限活力的细胞。”

  投资过亿元,每场8分钟,每天35-40场,总计上演超过4000场次,超过百万人次观看,这就是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联合馆内的核心演出——高潮秀·活力矩阵。

  早报世博记者昨天从中国民企联合馆获悉,民企馆核心演出“高潮秀·活力矩阵”得到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青睐,高潮秀有望重现春晚舞台。陈临春、柳刚、马东三位导演都亲临民企馆演出现场观摩,有意要在春晚舞台借此节目来体现世博概念。

  据民企馆有关人士透露,陈临春、柳刚、马东三位导演观摩民企馆的演出并拍摄带回北京。春晚方面有望近期发函到民企馆,有关于“高潮秀·活力矩阵”的设备是重建抑或是搬迁待商讨。“可能性较大,因春晚要体现世博元素。如果演出上春晚,场面可能没有那么大。较有可能的是搬过去而不是完全重建。除了特有的浮球,表演内容肯定向春晚主题去靠拢。”该人士说,“至于具体的技术方面的考虑,尚有待双方谈妥后作决定。”

  民企馆有关负责人说,本届世博会上,从360度环幕到全球最大IMAX、从3D到4D,几乎每一个场馆的核心展示内容都是通过影像来呈现的。然而,民企馆核心演出“高潮秀·活力矩阵”融合了特效装置、影像、音乐、灯光和真人演出,并且出自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王潮歌、樊跃的创意手笔。“1008颗上下飞舞、造型奇异的浮球矩阵是技术手段,‘四季轮回,生生不息’是演出主题。每颗小球就像一个生命体,一个充满无限活力的细胞。”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