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国际博协馆8月主题月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7:5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徐妍斐报道 昨天上午,国际博协馆8月“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月”主题月闭幕式在国际组织联合馆内的国际博协馆举行,哥伦比亚馆作为拉丁美洲与加勒比地区的代表参与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国际博协馆与哥伦比亚馆互赠礼品,并播放了一段在哥伦比亚拍摄的以中国的《易经》思想为指导的3D短片“哥伦比亚:一个多层面的国家”。哥伦比亚的表演艺术家则带来哥伦比亚传统舞蹈“酷比亚”。

  创建于1946年的国际博物馆协会集合了137个国家和地区各文化领域的国际知名人物,拥有超过28000名会员,在打击文物非法走私、加强紧急情况及武装冲突下的博物馆风险管理的国际行动中起着重要作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