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迎密克罗尼西亚馆日 小岛群岛展现美丽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04  解放日报
世博迎密克罗尼西亚馆日 小岛群岛展现美丽风光

密克罗尼西亚演员表演传统歌舞。 本报记者 张海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任翀)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国家馆日,“小岛群岛”带来了当地美丽神奇的自然风光。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副总统阿利克·阿利克、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出席仪式并致辞。密克罗尼西亚驻华大使阿基利诺·苏塞亚、密克罗尼西亚总代表马里恩·亨利、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胡乾文等出席仪式。

  阿利克·阿利克表示,密中建交21年来,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更多的游客能感受到当地祥和、自由的社会氛围。

  屠光绍在致辞中表示,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馆展示了岛国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可持续生活方式,让参观者能亲身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位于北太平洋,名字直译为 “小岛群岛”,全国有607座岛屿,但大部分非常小,只有65座有人居住。上海世博会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馆位于太平洋联合馆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