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智利馆品酒会亮相26种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7:5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张岂凡报道 智利馆近日举行葡萄酒品鉴会,来自智利的26种葡萄酒在品酒会上亮相。智利贸易促进局商务领事Alberto表示,希望借助上海世博会推广智利葡萄酒品牌,增强对中国消费者的影响力。

  位于美洲大陆南端、有“世界尽头”之称的智利拥有酿造优质红酒的土壤、气候条件,而智利地域狭长、日照充足、白天酷热、夜间寒冷,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宜人的气候更为智利葡萄的生长提供了有利条件。

  红酒作为智利的“名片”,也是本届世博会智利馆的“主角”。在智利馆内的超大柱形酒柜上,陈列了由智利46个酒庄出产的139种葡萄酒。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