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将和太空馆同映《太空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7:34  东方早报

  9月10日夜晚,相距万里之遥的意大利威尼斯的SALA PERLA剧院和中国上海世博园的太空家园馆将会同时播放一部电影。作为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展映影片,由导演张元执导的3D电影《太空侠》是世博园太空家园馆的“镇馆大片”,在它与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国际电影人见面之前,上百万进入太空家园馆的世博游客已经先睹为快了。

  作为与《万户飞天》一起在太空家园馆放映的两部3D电影之一,《太空侠》的主角是一只可爱的太空小乌鸡,调皮的它在卫星制造厂闯下了大祸,却误打误撞地拯救了地球上的城市。

  自开园以来,作为太空家园馆 “漫步太空”3D巨幕的保留节目,《太空侠》是由著名导演张元的团队公开竞标获得的拍摄的机会,张元表示,他的团队是按照《飞屋环游记》和《阿凡达》的高标准来做的这部片子,虽然故事貌似简单,但是“所花费的精力几乎和拍一部长片没有任何区别”。据透露,《太空侠》还将会扩展成长片,目前该计划已经开始实施。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