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馆留尼旺岛双周展开幕 感受多元文化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8: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绮雯)法国留尼旺岛双周展日前在世博会法国馆开幕。本月底之前,观众在参观法国馆时,都能近距离感受到留尼旺岛秀美风景和多元文化的独特魅力。面积2500平方公里的留尼旺岛是法国的4大海外省之一,处于马达加斯加和毛里求斯群岛之间的印度洋上。作为法国和欧洲在南半球唯一的一个地区,留尼旺岛有印度洋上的欧洲中心之称。

  留尼旺岛双周展的主题是融合与和谐。留尼旺岛上聚集了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的大量移民,各种民族文化在这里融会,各种族人民在这里和谐相处。留尼旺岛拥有异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占留尼旺岛面积的40%的留尼旺岛“山峰、冰斗和峭壁”自然遗址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