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推广特价游自由行1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5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周东暆报道 近日,以色列驻沪总领事馆在张江高科技园区浦东软件园连续举办赴以色列旅游推广活动,为打开中国市场而特别推出8天5晚自由行12500元的特价,在活动期间预订前往以色列旅游的游客每人将获赠上海世博会门票一张,并享有使用世博会以色列馆贵宾通道资格。

  自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以色列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所熟悉。以色列虽然只有2万多平方公里国土,却以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全世界游客:宗教圣地耶路撒冷、可以尽情享受自然温泉的死海、具有现代活力的特拉维夫、地中海城市海法,以及埃拉特和南部地区。以色列非常重视游客的安全,安全措施很严密。统计显示,2009年中国赴以色列游客人数达万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