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象馆第50万游客获一部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5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葛志浩报道 昨天下午,世界气象馆迎来第50万名游客。受世界气象组织和中国气象局的委托,上海市气象局局长汤绪为这名幸运游客颁发了纪念证书,并赠送了一部笔记本电脑。

  气象馆第50万名游客产生后,市气象局还在该馆门前举行了简短的世博气象服务推进启动仪式。汤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气象馆之所以能吸引50万游客参观,除了与它“云中水滴”的独特造型和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有关,还与它的科普宣传内涵和常态化预报服务的展示布局有关。

  目前,世博园区与气象有关的特色有六方面,除了世界气象馆之外,还有世博气象台、气象信号预警塔、世博气象站、世博气象哨和世博运营指挥中心的气象岗。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