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丁岛大区展开幕 长寿之乡携生命精华主题参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29  东方早报

  昨日,撒丁岛大区展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开幕,享有世界第二大长寿地区美誉的撒丁岛大区特地将“生命之精华”定为本次在上海世博会展览的主题。意大利馆撒丁岛大区展为期共6天,将通过上海世博会这一平台,诠释其对于美好生活品质的独到理解。

  在举行了充满撒丁岛歌舞特色的开幕典礼之后,撒丁岛将会带来时装秀、民族音乐表演、撒丁岛尖端科技园区“北极星”的专场展示,以及充满异域风情的美酒品鉴会等,让所有光临展区的观众都犹如亲临撒丁岛,领略当地特有的文化魅力。

  明晚,意大利馆还将举行“玫瑰婚礼”活动。届时刚刚在撒丁岛度蜜月归来的中国新婚夫妇将受邀同大家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并参加浪漫的撒丁式传统舞会,重温他们美好而又难忘的甜蜜回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