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城市沙龙移师滕头 探讨城乡互动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3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翀)“原来真实的滕头村与案例完全不同啊!”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20多个案例的馆长及代表来到宁波滕头村,不约而同发出感慨。

  虽然村庄的建筑、布局与案例展示形象“完全不同”,但滕头村依旧吸引了他们:这个只有343户人家、800多人的村庄,用自己的方式把一个落后的江南小村变成了上海世博会里唯一一个乡村案例。前昨两天,“世博城市沙龙”移师宁波滕头村,20多名来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的馆长围绕“城乡互动”的主题进行了探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