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创新设计展得奖作品亮相瑞士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36  解放日报
瑞士创新设计展得奖作品亮相瑞士馆

  昨天,由瑞士艺术家桑德拉·孔兹携手中国艺术家杨健创作的主题雕塑“容器”在世博会瑞士国家馆亮相。 本报记者 张驰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楠)昨天,在瑞士享有盛誉的“瑞士创新设计展”,在瑞士馆正式拉开帷幕,这一展览将持续到9月5日。在瑞士馆中庭广场,由中瑞艺术家联手打造的艺术作品“容器”也于昨天亮相,将展出至本月26日。

  据悉,“瑞士设计奖”在瑞士已举办20年,由国际评审团授予,每两年瑞士设计奖协会都会给最优秀的瑞士创新产品颁奖。此次“瑞士创新设计展”上的38件展品,是2009年度获奖作品,也是它们首度来华。38件展品涵盖制造、纺织、材料乃至概念等多个方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