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永联村案例主题展昨起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李茂君 记者 邱曙东)以“城乡一体化,农民更幸福”为主题的苏州案例永联村主题展昨天亮相世博会。据悉,永联村为全国64万个行政村中仅有的两个在上海世博会上亮相的村庄之一。

  据永联村党委副书记吴耀芳介绍说,永联村位于张家港市,于1970年在长江边上围垦建村,当时是苏南地区最小最穷村。改革开放30多年来,永联村通过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不仅让农民与城市居民一样共享到了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公共设施,同时还拥有一份集体资产、一片田园风光。此次永联村主题展示,从昨天开始至9月1日结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