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馆瓜纳华托州活动周开幕 传统工匠秀手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1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王亦菲

  昨天,墨西哥瓜纳华托州活动周开幕仪式在墨西哥馆举行,参观者在馆内将领略到瓜纳华托州的历史文化风情。墨西哥瓜纳华托州对外贸易推广协作署(COFOCE)执行主席亚历杭德罗·贝拉斯科·阿尔瓦拉多、对外贸易信息中心促进局主席路易斯·尔内斯托·罗哈斯、墨西哥驻上海领事米格尔·巴里奥和墨西哥馆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昨天起至29日,瓜纳华托州将展出当地特色手工艺品。昨天在活动现场,一名来自墨西哥的传统手工匠展示如何制作精美的传统工艺品,引来许多游客驻足观看。

  据悉,瓜纳华托州主要行业有冶金、汽车、纺织、建筑、手工业、农产品等,其中在皮革类和制鞋行业共有2300多家工厂。

  墨西哥馆位于世博园C片区,有“风筝森林”之称,展馆内设有代表墨西哥历史、文化和梦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三大展区,分别对应地下空间、入口和室外绿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