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国家电网馆游客昨突破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0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毛懿

  昨天下午,在数百名观众的瞩目和欢呼声下,国家电网馆第300万名参观游客诞生了。来自江苏南京的苏齐幸运地成为该馆第300万名游客,并从国家电网馆常务副馆长蒋晓云手中接过价值5000元的“寻找自然能量,拥抱智能电网”旅游消费券。

  苏齐是一名外科大夫,此次他和妻子带着8岁的儿子利用暑假时间来到上海观博。他们早就在网上得知国家电网馆的“魔盒”展项非常精彩,于是中午进园后,他们第一个就选择电网馆参观。

  继7月23日迎来200万名参观游客后,国家电网馆在短短一个月内就迎来第300万名游客,虽然来馆者众多,但在排队时间和接待服务方面却始终得到观众的好评。国网馆采取网上预约和当日现场预约的双重预约方式,为观众们开设快捷通道,方便游客更好地规划观博行程。平日下午4点以后,青少年还能通过学生绿色通道直接进入电网馆参观。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