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苏州永联村案例今起展至9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7:39  东方早报

  今天起至9月1日,上海世博会苏州案例永联村主题展将在浦西园区内举行。届时,由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以永联村成功实践为原型,编创的一台“永远是春天——苏州永联村主题演出”,也将在城市广场演出五场,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台包含喜剧小品、说唱、独角戏的专场晚会。

  记者昨日获悉,即将开幕的永联案例展将在展馆内运用声像视频、智能模型、实物展示等方式,介绍永联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面貌、做法、经验等。与此同时,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还以永联城乡一体化及新农村建设发生的故事为蓝本,创作了一台“永远是春天”的喜剧小品、说唱、独角戏专场晚会,并将分别于23日、24日、29日、30日、31日在世博园内的城市广场演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