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馆下诺夫哥德州特别展览展出巨型套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7:3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俄罗斯的套娃是闻名世界的经典工艺品,它绮丽绚烂的图案和色彩使之早已超出了玩具的最初功能,成为独具俄罗斯特色的艺术品。昨日,俄罗斯下诺夫哥德州的特别展览在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拉开帷幕,下诺夫哥德州带来了许许多多个比人还高的巨型套娃。

  下诺夫哥德州展示的主旨是人类舒适、和谐的生活和生态平衡的研究战略发展。但在它的展厅中,并没有严肃冗长的文字资料,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绘制着精美图案的红色或透明巨型套娃。巨型套娃本身就是对下诺夫哥德州传统文化艺术的展示,套娃的正面画着下诺夫哥德州的美丽风景,而背面则被设计成了一个大型的电子显示屏,播放着各种有关该州的宣传片。大套娃吸引了无数前来这里参观的游客,有时大家不得不排队等待合影。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